食堂

努力的写手一枚

童颜小短文「君心似我心6」


🍀佟年✘韩商言小短文


佟年的母亲住了几天就出宫于佟年父亲团聚了,这段时间韩商言一直在忙于朝政虽有经常派宫人过来打赏佟年,可明眼人都知道这段时间韩商言一直在忙碌。


佟年去看韩商言几次也因为太忙就送了东西退出,宫人们没有资格议论朝政所以不知道朝政上发生了什么。


今日佟年听闻好姐妹纯纯携同夫君进京,她特地请人宣纯纯进宫。


「怎么突然进京了啊?一路可好?」

「好着呢,自我嫁人咱们可有5年多未见了呢,你这皇后做的也是安稳都胖都圆溜溜了。」

「想见姐姐如同流水一样...坐的在安稳也不如姐姐有三个胖小子来的自在啊」

「哎哟都快累死了呢,可别羡慕我..」

「对,姐姐刚才您还未回我怎么突然进京?梁卓将军不是」


说起这事纯纯就酸了一下鼻子说这次是圣上亲自召见,自己也才得空过来进京。

圣上不轻易召见外疆大将军的,这次突然召见归回想来是有什么要紧事??


「我这一妇人家的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夫君一直驻扎疆边这次突然召回实在是」

「可一般召回都是大部队撤回没有单独召见的的啊??莫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这就不得而知了....」


看来确实是有紧急的事情了,佟年送走好姐姐纯纯后她想了很久也不知道韩商言吧驻扎边疆的将军叫过来说什么意思。


而且韩商言已经好久没有回后宫一直在朝廷里,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小夏子...」

「娘娘...」

「你看看能不能从瑞公公哪里打探一下消息,虽然本宫知道这些不合规矩可是本宫很担心」

「奴才最近见不到瑞公公啊」


佟年有些头疼而且最近太上皇还出宫疗养了,这下能打探消息的人就更不多了。


直到那天宫里御膳房的新酒做好,佟年亲自端了一瓶到前朝去,路上她看见了京城的张将军还有纯纯的夫君跟丞相等等武将。


这....


「瑞公公」

「娘娘?哎哟前朝坡忙您怎么过来了?」

「想给圣上拿新酒暖身呢,瑞公公这怎么大将军们都来了?」


通过瑞公公得知边疆不稳定很有可能要打仗,为此圣上韩商言打算亲自带兵反刺客平定江山。


「亲自???这么严重」

「是啊,娘娘就当不知道吧,老奴告退」


亲自带兵凶多吉少....佟年一时间没忍住哭出了声

评论

热度(32)